您還有在玩寶可夢嗎?一位阿伯曾經一次用9支手機一起尋寶,讓他本人紅到國外去,很多玩家還特別來找他拍照,現在他還繼續玩,晚裝租借而且升級到一次玩11支,他說這樣一來,不用等其他人支援就可以快速攻塔,未來可能還將加碼到玩15支手機。

土城安和里里長古秋源:「起先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裡這麼多人,我一問才知道他有放花讓其他寶友抓,所以婚紗店推薦我們這裡變得很熱鬧,但是警察會來趕。」原來身兼鄰長和巡守隊隊員,寶可夢阿伯一邊騎一邊抓寶,還一邊愛鄉愛土,真的是人生70才開始。

結婚是一生一世許下承諾彼此相伴的一個儀式,如此榮重的結婚典禮,自然要配上高貴的服裝,如何挑選,選擇甚麼樣式,選擇甚麼樣的風格,婚紗攝影要租婚紗還是購買婚紗,許多問題都會接踵而來,結婚就是這麼忙碌呢!在過去有許多地區都是以傳統中式婚禮服裝為主,但近幾年中式婚禮服可以說是越來越少看見了,原因在於厚重,且服飾較多裝飾,顏色主要也以紅色系為主,在年輕人的眼中這樣的服裝已經普遍不被喜歡,更多的是喜歡歐美婚紗,薄紗的高貴感也更能襯托出氣質清新的感覺,雖然價格較貴,不過現在婚紗業者普遍都是以租婚紗為銷售賣點,而婚紗顏色色調以白色、米色為主,在租借晚裝禮服時還會有藍色、紫色、粉色等等,比較豐富的色調出現,歐美婚紗大多以紗為主,在挑選的時候,也要仔細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,還有適合的版型,仔細盛裝打扮後,再去準備迎接自己人生其中一個重大的里程碑吧!

一般傳統的婚紗店比較不會提供全部毛片,但這是可以談的,如果你認為妳的談判能力不做,是可以爭取看看,當然跟妳接洽的業務也是很大的關鍵,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幫妳爭取,或者把折扣讓給妳,而一般自助婚紗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會給全部毛片、全部照片的電子檔,我很高興遇到一個讓我把每一塊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婚紗店店長,她會用心去了解我們的狀況,讓我們在最少的預算,還可以再給予更多折扣空間,但服務並不會變差,還是非常用心地去幫我們處理婚紗拍攝、婚禮拍攝,一點也不馬虎,最重要會找婚紗店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留念一輩子,也是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,她把可以扣錢,確認對我們不會有太大幫助的產品可以扣掉(例如簽名綢、,把扣下來可以用在更重要的部分,然後幫我服務的業務是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是她,所以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,也極力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,並且讓我可以禮服全區挑,這樣我的選擇就更多,也比較有足夠的時間與選項讓我找到我的本命婚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easari331c7 的頭像
    ceasari331c7

    ceasari331c7的部落格

    ceasari331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